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临沂市恒源热力集团:下足“绣花”功夫 做精“文明”文章

 
时间:2022-09-16 10:09:05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今年以来,临沂市恒源热力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争当文明城市创建先锋,全员参与,下足“绣花”功夫,以细节体现创建温度,做实做细、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恒源热力集团成立工作专班,将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划清工作分区,“一对一”责任到人。坚持问题导向,通过重点摸排问题区域、问题指标,形成整改台账,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漏洞,真正把各项工作做足、做细、做实、做到位。

  城乡文明共建,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凝聚力。在费县新庄镇纸坊村,恒源热力集团志愿者为困难户送去慰问品,并通过用老百姓听得懂、喜欢听的语言,开展理论宣讲,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

  作为罗庄区金泰小区的老旧小区帮扶责任单位,该集团为小区安装微型消防站,购买30个垃圾箱,制作文明公告栏,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安全的居住环境。

  今年以来,恒源热力集团将创建文明城市作为重点工作推进,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开展了“访民问暖”“我为用户办实事”等系列活动,并推出“供热管家”、微笑服务窗口、“长辈无忧”供暖服务专线等服务,上线新能源供热“故障报修”小程序、“暖修修”线上预约等便民App,真正做到让“居民少跑路、服务不打烊”,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恒源热力集团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上阵一线,深入到分包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者们还当起了“文明引导员”,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营造了“人人讲创城、处处有文明”的浓厚氛围。(临报融媒记者 谭笑 通讯员 葛瑞旭)

 
 
 
 上一篇:京博控股集团新材料产业再获突破
 下一篇:艾瑞泽5 GT售9.99-10.89万元,引领Z世代潮酷生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