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成共识,沃隆打造一体化销售场景

 
时间:2022-11-02 10:27:52  来源:  作者:
 

  消费升级的触角早己延伸到了零食行业,美味又健康的零食永远不会缺少关注与市场。近年来,坚果成为零食界中的新宠,也推动着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坚果企业,借助线上线下全渠道模式,满足了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各种消费需求。

  对品牌而言,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无疑是最为稳妥的方式,依靠线上线下的全渠道销售模式是提升流量与影响力的最佳选择,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已经成为休闲零食企业的共识。

  几年前,创新推出“沃隆每日坚果”之际,沃隆就在全国各大卖场便利店,实现完善的点位布局,供消费者购买、品尝。

  当下,休闲零食销售渠道不断升级创新,并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

  目前看,线下渠道仍保持主流渠道地位,但渠道升级趋势明显。为确保产品及时有效地触达消费者,各品牌也在依托B2B、社交平台、直播电商、团购等线上板块同步发力,建立起推广营销矩阵。

  据悉,线下,沃隆进驻了全国传统卖场、现代及国际KA及便利店、社区门店,与国内知名的KA卖场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线上,通过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抖音、快手以及其他电商平台,搭建了完备的电商销售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沃隆在快手、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建立起营销矩阵,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紧紧把握直播带货的发展趋势,沃隆还多次联手头部KOL直播带货,获众多明星推荐,在新电商领域的知名度逐步提升。团购渠道的大需求量,更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沃隆的市场拓展。

  对企业而言,线上电商与线下商超两者之间的融合发展已是大势所趋。未来,沃隆等品牌还将为市场创新哪些销售渠道与营销创意,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篇:鲁南制药张贵民被山东省政府聘为决策咨询特聘专家
 下一篇:华电龙口公司:暖流涌动 蓄势待“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