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赵文生应邀参加“明德引领风尚·挥毫书写时代”——国学艺术创作交流会

 
时间:2019-12-31 18:37:20  来源:企业报道  作者:
 

  2019年12月12日,由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主办的“明德引领风尚·挥毫书写时代”——国学艺术创作交流会在民族文化宫隆重召开。

赵文生

  赵文生

  中国楹联学会会长蒋有泉,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中国楹联学会顾问林岫,中国文联原巡视员、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李培隽,书画家代表赵文生等受邀参加了此次国学艺术创作交流会。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肖良平主持会议。

  在上午的交流会上,蒋有泉会长和林岫顾问分别从“楹联的艺术形式和创作的注意事项”及“中国传统书法的文化内涵和创作规律”等方面同与会书画家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下午的交流会上,书画家代表赵文生围绕“新时代书法教育与文化传承”进行了主题发言。

  蒋有泉会长现场为书画家代表赵文生颁发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特聘专家聘书,聘请赵文生担任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特聘专家。

  赵文生老师在现场挥毫泼墨,一展自身翰墨风采。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的记者现场对其进行了采访报道。

赵文生作品 《梅》

  赵文生作品 《梅》

  赵文生,原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高级书法家、国家名片——邮票上的十大书画艺术大家、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特聘专家、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委员、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会员、国策智库专家委员会书画艺术专家、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名家讲堂》栏目签约艺术家、香港拍卖责任公司和北京承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签约书画家、中国国际现代艺术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

  作品多次国内外书法爱好者和机构收藏。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获各种奖项。先后被授予“中华书画艺术精英”“中国时代德艺双馨艺术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艺术传承推动者”“2010年中国书画艺术模范标兵”“中国时代德艺双馨艺术家”“中华民族杰出艺术家”“中国当代艺术大家”“邮票上的十大书画艺术大家”等称号。多次在全国大赛中获各种奖项。2017年5月,中国书画家协会在北京为其主办了“赵文生书法展”,央视《国学新闻》栏目进行了报道。2017年8月接受CCTV数字频道以《书画皆造诣,翰墨融人民——走近中国艺术名家》为题的专访报道。被“2017年度最具潜力书法家”称号。被授予共和国红色传承功勋人物“2017年的十大人物”称号。同年12月,接受了水墨丹青艺术访谈栏目携手加拿大财经一号电视台以《中华国粹·传承经典——中国当代书画界巅峰人物》为题进行的15分钟的专访。2018年1月20日在央视举办的“2018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中,被授予“2017中国骄傲影响力书画家”称号。2018年1月参加全球华人春晚,被授予“人民喜爱的艺术家”称号。2018年6月,《水墨丹青·名家讲堂——赵文生》在加拿大财经一号台播出。

赵文生作品 《沁园春·雪》

  赵文生作品 《沁园春·雪》

  2018年8月21日,作为中国书画艺术大使,被《美中时报》整版刊登报道。《潍坊日报——今日青州》(9月刊)用两版的篇幅对其进行报道。在国际祭孔大典中,作品在“三孔”大屏上滚动播放,获得“中国艺术家赵文生东方圣专题展播荣誉奖杯”。书画作品入编《中国书画教学范本》。

  2019年5月25日作品《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参加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的“辉煌历程·民族脊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族书画家作品展”,作品受到领导一致好评,并被民族文化宫展览馆馆藏。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中国新闻联合出版社为其出版了《盛世中华传世名家——赵文生作品集》。国家档案出版社为其出版了《中国书画教学范本——赵文生综合卷》,并在全国发行。

蒋有泉会长现场为书画家代表赵文生颁发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特聘专家聘书

  蒋有泉会长现场为书画家代表赵文生颁发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特聘专家聘书

 
 
 
 上一篇:明德引领风尚 挥毫书写时代——新时代杰出艺术名家胡幼龙作品鉴赏
 下一篇:钟志雄应邀参加“明德引领风尚·挥毫书写时代”——国学艺术创作交流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