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莱阳市城厢街道:泼墨挥毫书丹青 妙手丹青显风采

 
时间:2020-11-27 16:02:40  来源:莱阳市城厢街道  作者:
 

  ——鸿达社区“翰墨传大爱,丹青赞祖国”书画展

  曹操用“孟冬十月,北风徘徊,天气肃清,繁霜霏霏”来形容这逐渐萧瑟的十月,但在我眼里,今年的十月似乎可以用“一如既往,阳光明媚”来书写,新冠疫情抗战胜利,振奋人心,居民社区活动也变得活跃起来。

  为向经典致敬,弘扬我国传统艺术精髓,记录今年防疫阻击疫情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鸿达社区联合莱阳市水务局发动组织辖区书法家,画家、居民书画爱好者围绕对疫情下的中国、“抗疫”下的莱阳进行创作,记录疫情之下的积极向上的中国人,用翰墨丹青描绘抗“疫”精彩画面,讲述抗“疫”感人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追求积极健康的文化时尚,形成“做文明居民,促和谐社区”的良好社会风气。

  一幅幅跃然纸上的山水、花鸟、律诗、行书等作品展现了辖区居民们浓厚的文化艺术底蕴和优秀的书画特长,大家在观看书画展的同时,通过具有寓意的诗句、富含象征意义的画作,受到了艺术的熏陶。

  “在此非常时刻,用艺术记录真实,用心感受大爱无疆!处于今年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之年,我们相信,用这种方式记录更有说服力,更能感动人心!”鸿达社区党总支书记闫艳说。

  此次书画作品展既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也体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时代主题,画展精选出的30余件作品,不仅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内涵丰富,更是充满了艺术魅力和文化感染力,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伟大的抗疫精神力量,城厢街道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居民将社区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

 
 
 
 上一篇: “一体小康 天下太平”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曲阜市举办
 下一篇:日百岚山新玛特佳园中国画作品展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