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寿光蓝海大饭店正式开业

 
时间:2021-04-19 14:45:05  来源:寿光日报  作者:
 

  4月18日,寿光蓝海大饭店举行开业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由圣城街道崔家村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后,引进蓝海大饭店。寿光蓝海大饭店致力于打造成我市“美食+美居”的理想之所,涵盖住宿、美食餐饮、商旅会务等多种业态,可同时容纳1000人就餐、会议。项目落地对提升主城区餐饮、住宿水平,加快服务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蓝海集团拼搏进取,奋发有为,深耕山东,辐射全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蓝海大饭店落户寿光,对于推动寿光三产服务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安英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寿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积极搭建产业合作平台,让寿光群众共享美好生活。

  安英一行还参观了蔬菜高科技示范园、蔬菜小镇、极地海洋世界等地。

 
 
 
 上一篇:雅阁酒店 | 福建南平闽江之畔,引领高品质生活
 下一篇:临沂北城新区 智选假日酒店盛大开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