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雅阁酒店 | 福建南平闽江之畔,引领高品质生活

 
时间:2021-04-27 10:41:19  来源:  作者:
 

  福建南平雅阁国际大酒店位于南平市延平区朱熹路,是雅阁酒店集团旗下管理在延平区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

  酒店依山傍水,俯瞰整个闽江沿岸,采用退台式空间,交相辉映,珠联璧合,距离市中心约7公里,延平站(原南平北站)、夏道大桥、咫尺可达,出门即是公交站点。

  酒店设施齐全,环境精致,于优雅之中见气派,是您旅游休闲、洽谈商务、尊贵宴请的首选之地。

  酒店拥有各式客房277间,包括大/双大床房、行政大/双床房、好莱坞房、行政家庭/家庭房、雅阁套房、行政套房以及无障碍房,视野开阔,观江乐山一览无遗,生活的艺术感从这里洋溢而出,以有利健康的高端品质享誉延平区。

  此外,酒店还设有有越王台、藏春峡、育德轩、立雪堂等,大型宴会及会议厅六间,有配备现代化设施的800米大越王台宴会厅。酒店拥有各具特色的中、西餐厅、日餐厅、大堂吧及餐饮包厢,有丰盛的中华传统美食、地方特色名菜及异国经典风味佳肴,让您驻足品尝,一饱口福。为方便客人,酒店还设有客房送餐、网络预订、礼宾车队等综合服务功能,让您感受到家一般的便捷与温馨。

  福建南平雅阁国际大酒店开业以来,历经曲折,上下团结一心,先后承办了区两会、南平旅发大会、水美经济会议等重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获得了优秀的口碑,不负星级的荣誉。酒店独具特色、体贴备至的人性化服务,也受到了宾客的一致好评。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NYSE:GHG)是澳大利亚最具规模的酒店管理集团,全球酒店集团52强、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拥有5000万+会员体系,覆盖全球110余城市共160家酒店。

  旗下拥有10个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从雅阁系列奢华品牌到澳斯特系列中档品牌,探索旅程精彩,迎接人生新机遇。

 
 
 
 上一篇:远洲庐境天台,享受禅意美学旅居空间
 下一篇:寿光蓝海大饭店正式开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