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枣庄台儿庄古城做好产品升级 推动夜游经济发展

 
时间:2019-06-24 15:28:57  来源:枣庄台儿庄古城  作者:
 

  近日,以“守正·匠心·开物”为主题的2019CTCIS第四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在北京开幕。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黄晓莉受邀出席,并参与以《文旅产业如何掘金“夜游经济”》为主题的圆桌研讨环节。

  黄晓莉认为,夜游经济在文旅产业背景下,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和新的产品体系,成为景区消费升级的巨大引擎,所以要更多从游客需求去考虑产品升级,全方位、多维度地调动游客体验度,延长逗留时间,形成夜游消费闭环。台儿庄古城尤其重视夜游经济的发展和开拓,景区夜游是其靓丽的名片,备受游客欢迎。以游客体验为中心,结合景区独有的文化旅游资源,拓展丰富多彩地、具有地方特色的夜游项目,如内河摇橹船、特色主题酒吧、非遗表演等,成为体验运河风情的首选之所。让游客想来、喜欢来,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

  台儿庄古城不断探索夜游经济,找到自己特色夜游发展模式,即以引导、挖掘大运河流域新的消费为宗旨,充分发挥文化遗产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方面的作用,以提升游客体验度为中心,以“亮化”“美化”为基础,达到“文化”化人感人的境地,“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到”,树立大运河文化带的新样板、新标杆。

  “来台儿庄夜游”亦然成为一种时尚、一种回忆。不断丰富夜游经济产品差异性,冬季在大庙会基础上举办花灯会、非遗项目展演;夏季主打音乐季,日常穿插皮影戏、魔术表演、行为艺术以及萨克斯演奏等各种街景表演,增加与游客互动,丰富景区的业态。将水韵、自然、灯光、音乐、环境融为一体,再现“一河渔火,歌声十里,夜不罢市”的美好氛围与境界。

  据悉,台儿庄古城将借势夜游经济红利,做好产品升级,推动夜游产品的创新落地应用。

 
 
 
 上一篇:济南红叶谷景区第12届百合花花节开幕
 下一篇:山东天马岛旅游区倡导文明旅游 "旅游日"推优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