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济南红叶谷景区第12届百合花花节开幕

 
时间:2019-07-01 16:23:11  来源:济南红叶谷景区  作者:
 

  七月初,济南红叶谷景区第12届百合花花节盛大开幕,这是继郁金香花之后,景区内开放的又一片花海。

  红色、白色、黄色、橙色、粉色的百合花,宛如亭亭玉立的仙女在阳光中翩翩起舞,给翠绿的山谷增添了一抹彩色锦缎。游客漫步花海,沐浴花香,在花海中拍照留影,沉浸在这美丽浪漫的梦境中。

 
 
 
 上一篇:济南:盛夏红叶谷诗情画意浓 夏令营火热招募中
 下一篇:枣庄台儿庄古城做好产品升级 推动夜游经济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