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泰安方特青春音乐节欢乐收官,六一熊粉节萌趣来袭!

 
时间:2021-05-25 11:24:59  来源:鲁网  作者:
 

  心动乐章,燃情开唱。5月20日至5月22日,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举办了“520青春音乐节”主题活动。连开三天的梦幻夜场、甜蜜续航的“白+黑”模式和丰富多彩的演艺,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方特共同度过了一个甜蜜难忘的“520”。

  “520”专属仪式感,梦幻极光打造心动时刻

  据悉,5月20日及21日,泰安方特重磅打造了城堡极光秀。不同颜色组成的奇幻极光意境唯美,亦真亦幻。光影变幻不息,为整个夜空抹上绚丽的色彩,让现场的情侣仿佛置身万千星辰之中。除此之外,夜场环节还特别策划了15秒“KISS TIME”时刻——在心形极光的环绕下,现场情侣深情相拥,为初夏夜晚渲染浪漫心动的氛围。

  百万人气歌手领衔,上演全明星视听盛宴

  5月22日,由泰安方特联合酷我音乐共同打造的“青春音乐节”燃情开唱。百万抖音网红音乐人刘大壮、“造音行动”第一季成员你的大表哥曲甲、人气之王“小张杰”周一豪、超新星摇滚乐队toa-T等大咖齐聚方特。全明星阵容和超燃的音乐现场,为广大游客奉上了一场精彩的青春音乐盛宴。

  惊喜欢乐不间断,六一熊粉节精彩继续

  泰安方特青春音乐节已欢乐收官,“六一熊粉节”即将萌趣来袭!5月29日至30日,方特熊出没亲子跑、气球大巡游、少儿音乐才艺汇演等精彩活动将轮番上阵,更有欢乐延时超长畅玩,为广大游客开启一段奇幻精彩的童梦之旅!

 
 
 
 上一篇:去撒欢!爽一夏!六一儿童节要去淄博潭溪山
 下一篇:青岛动物园蜜蜂生态自然教育园区开园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