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邹城市加大培训力度,提升旅游服务软实力

 
时间:2019-01-10 09:53:59  来源:邹城市旅游局  作者:
 

  为提升邹城市旅游讲解员、导游员、研学旅行导师等旅游一线从业者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2018年,我市对各镇街、旅行社、旅游景区和涉旅企业的专兼职导游、讲解员以及有意从事导游讲解工作的志愿者进行了系统化专项培训,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旅游城市品质。

  一是规范研学导师队伍,举办第二批研学旅行导师志愿者选聘活动并在研学山东之“万名学子孟子修学游”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对研学旅行导师志愿者颁发证书。二是促进餐饮技能提升,通过“百万市民游乡村”暨“和泰杯”邹城市首届青年厨艺交流赛,进一步弘扬孔孟故里餐饮文化,促进我市餐饮行业的烹饪创新。三是强化导游员业务,举办全市导游员、讲解员培训班,加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旅游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四是提升导游服务软实力,举办“至澄杯”2018邹城市导游大赛,为旅游从业人员及旅游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形象、交流服务技能的平台,有力促进全市导游员、讲解员、研学旅行导师的综合素养提升。

  2019年,我市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规划、狠抓落实,促进邹城旅游的健康发展;突出特色、规范服务,培育人才,努力提高全市旅游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竭诚为游客提供高标准的服务,塑造儒风邹城旅游形象品牌,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邹城市上九山古村召开2019古庙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莱阳举办新春灯展营造节日氛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