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水浒故里合作模式运行平稳,半价共赢措施取得良好成效

 
时间:2019-02-20 13:57:36  来源:水泊梁山风景区  作者:
 

  近日,梁山、郓城、阳谷、东平等四县水浒故里景区召开大水浒旅游区会盟会议,在联合营销、联票等具体政策方面达成共识,有力推动水浒文化旅游跨区域合作,全面促进四县区经济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经过多方联动,通过搭乘“好客山东贺年会”顺风车,联盟及时开展“水浒故里兄弟情,游客凭票半价行”的优惠措施。散客凭借加盟景区任意一家门票,前往其他剩余景区即可享受半价优惠。活动一经推出,反响较为强烈,受到游客的广泛关注,在鲁西南旅游市场刮起一阵强强联合的游览风暴。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在景区联盟合作层面迈出坚实的一步,有力提升水浒故里兄弟情谊,为实现全区域旅游起到良好带头作用,为日后旅游市场纵深合作做好铺垫,促使水浒文化走出地域限制,走向世界。

 
 
 
 上一篇:花灯盛宴火爆上演,元宵节趵突泉花灯会迎客5.27万人次
 下一篇:庙会活动聚人气,儒风邹城贺年会红红火火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