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包餐游云贵!青岛开出今年首趟齐鲁快车旅游专列

 
时间:2019-03-19 15:01:50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近日,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声,由中铁济南局集团公司旗下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公司牵头策划组织,全新打造的今年首趟“齐鲁快车”——Y94次旅游专列满载着804名游客,缓缓驶离青岛北站,开启了青岛至贵州、云南为期12天的旅程。

此次开行的“齐鲁快车”旅游专列采用了新改造的空调车体,全列均为卧铺车厢。列车沿途只停靠贵阳、安顺、昆明3个旅游节点城市,抵达旅游目的地后,游客可以根据兴趣选择6条不同的游览线路。其中,既有贵阳黔灵山、甲秀楼,安顺黄果树、天星桥,昆明石林,大理古城,丽江古城,白沙古镇或玉龙雪山等经典线路;也有腾冲、瑞丽、中缅边境或西双版纳等热带风情游览;更有全新开辟的游览线路——凯里千户苗寨、遵义会议会址、安顺织金洞等贵州全景深度游等。

此次开行的旅游专列首次实行全程“包餐制”。专列加挂了2辆餐车,可以保证好800多名游客四顿早餐、九顿正餐的供应。专列组织方提前协调沿途各停车站,开辟进出站绿色通道,采取“专用区域集结、专用通道安检、专人举牌引导”的运输组织方式,保证进出站通道畅通。同时,还为旅游团队提供专业导游、随团医生,保障各地用车、用餐、住宿、景区游览等关键环节的安全。

“坐旅游专列出游,不用担心旅游出行多次换乘的问题。”多年跟着旅游专列出游的“老铁粉”刘先生说,列车到站后直接换乘旅游大巴游览,晚上入住当地的酒店,只需带上换洗衣物和随身洗漱用品就行了,大件行李可以放在火车上,让旅途更安全、方便。

 
 
 
 上一篇:淄博泉子村:乡村引客来 村民富起来
 下一篇:万亩杏花盛开 济南市第十八届杏花节张夏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