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五一游客纷至沓来赴春之约 “点赞”烟台文明服务待客之道

 
时间:2019-05-04 13:48:19  来源:烟台旅游资讯网  作者:
 

  为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营造与“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相融合的文明和谐氛围,展现“鲜美烟台”的待客之道,文明旅游志愿者们在烟台市文明办、文化和旅游局的组织下,深入各旅游景区、海上游船、海岛游团队等,进行文明旅游宣传,以实际文明行动展现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引来游客们纷纷“点赞”。

  文明安全服务 保驾护航“海上游”

  5月2日,烟台文明旅游进海岛活动持续进行,开展海上航线文明旅游和旅游安全宣传活动。海上游船舶服务,是游客进出长岛唯一的交通方式,海上游文明服务对游客判断烟台城市文明程度至关重要。长岛渤海映华海上游公司,努力打造“海上文明安全航线”,在举止文明、语言文明、环境文明、着装文明等方面下足功夫,在全国范围叫响了海上游文明品牌。长岛渤海映华海上游公司总经理孙晓梅说:“ 作为一个直面旅客的旅游服务企业,只有服务意识+服务技能+服务技巧的高质量服务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旅客满意度和忠诚度。我们对员工培训,不是记口号,而让每位员工了解‘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理念内涵,做到积极、主动、用心的为旅客服务,以真诚赢得旅客的满意度。”

  在安全文明服务的保驾护航下,长岛万鸟岛海上游线路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游客的青睐,成为热门经典线路。

  5月2日,开展了海岛游旅游团队文明和安全宣传活动。五一期间,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会员单位联合海上游航线公司、大黑山岛等,共同面向市场推出“长岛庙岛+大黑山岛龙爪山”优质海岛旅游产品,旅游从业人员在旅途中提供文明旅游、安全出游和理性维权等服务,打造优质海上游线路。牟平区文旅局也通过倡议书等方式倡导游客讲文明、重礼仪、树形象、筑诚信。

  崆峒岛是芝罘区的美丽生态海岛,很多游客前去探秘。由新绎海上游公司承接的海上航线,始终将文明安全服务作为经营生命线。4月30日晚上7点,新绎旅游推出的仙境海岸“芝罘湾新干线”夜游烟台正式首航。来自烟台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旅游志愿者们和新绎旅游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海上航线文明旅游服务和安全出游宣传,让游客更好地品味“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

  “游客虽多,文明服务不打折”

  5月1日-5月2日,蓬莱阁景区、蓬莱八仙过海集团、长岛旅游景区等烟台特色景区,蓬莱港客运码头、长岛港客源码头等交通枢纽,都留下了景区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和身影。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公司各景区文明热情服务、强化宣传,努力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利用旅游业的窗口特性,大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工作。公司下属各景区,设立文明旅游服务岗,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在大力开展文明旅游服务的同时,倡导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

 
 
 
 上一篇:登山观海赏人文 崂山全域旅游绽放生机
 下一篇:曲阜尼山风景区五一小长假期间游客众多旅游秩序良好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