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菏泽定陶第四届玫瑰风情节开幕

 
时间:2019-05-21 09:21:12  来源:山东人民广播电台  作者:
 

  近日,"中国定陶第四届玫瑰风情节"于中国玫瑰第一镇——菏泽定陶黄店镇万亩玫瑰园开幕。

  进入5月,黄店镇的万亩玫瑰种植园里纤云流转,千红万片,万亩盛开的玫瑰花散发着醉人的清香,吸引八方游客前来赏花游玩。据了解,定陶玫瑰核心产区黄店镇从事玫瑰产业人员13000余人,从业农户4000多户,玫瑰种植面积达到1.26万亩,花农亩均稳定收入达6000元以上。

  菏泽定陶黄店镇素来就有种植玫瑰的传统,主要种植有“黄店大花玫瑰”“丰花玫瑰”“陶女玫瑰”“西施玫瑰”等先进品种,黄店玫瑰以其花大、味浓的特点,被广泛用于饮食、医药、茶叶、化妆品等产业。

  今年4月份,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菏泽市定陶区陶丘玫瑰开发服务中心获准注册“定陶玫瑰”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中国玫瑰第一镇”已成为定陶黄店镇响当当的名片。

  此次开幕式由菏泽市定陶区黄店镇人民政府、菏泽市文旅集团定陶区分公司主办,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承办,定陶区文联,定陶区摄影协会,菏泽市定陶区陶丘玫瑰开发服务中心协办。

 
 
 
 上一篇:借势借力提升旅游影响力 东营市赴青州古城开展精准宣传推介活动
 下一篇:第12届莱芜樱桃文化旅游节开幕 大美莱芜行启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