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三点成线串起夜经济 青岛市南音乐酒吧一条街三地同启幕

 
时间:2019-07-01 15:04:4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夜经济”迅速升温,已经成为衡量城市繁荣、生活舒适度与便利度的重要指标之一。为进一步繁荣市南区夜生活,带动提升区域夜间消费和夜经济增长,按照青岛市“繁荣夜间经济,打造不夜城”要求,市南区紧紧抓住上合峰会后旅游观光游客大幅增加的有利契机,整合青岛旅游集团、中科城发文旅、1907光影俱乐部优势资源,将奥帆中心情人坝、太平角遇见lounge酒吧、1907有戏音乐酒馆进行不同特色的打造,使“三地”遥相辉映,连接成市南区“音乐酒吧一条街”,于6月29日同时举办开街仪式,通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东、中、西全域欢动氛围,为消费者打造繁荣活跃的夜生活集聚区。

  夜晚的情人坝,灯火璀璨,流光溢彩,散发着迷人的气息,这里是情人们最青睐的约会地点,是浪漫爱情的见证地、观海餐饮的体验地、咖啡美酒的汇集地和青春梦想的放飞地。异域风情巡游表演,使气氛持续高涨,青岛本土音乐人张文成原创歌曲《情人坝》和各高校音乐社团,也加入开街活动当中,增加多元化的音乐元素。伴着浮山湾的迷人灯光秀,青岛奥帆中心情人坝休闲风情街将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热闹夏夜,这里将成为更具活力、时尚、魅力的休闲及夜生活的新地标、新名片。

  八大关是青岛的时尚地标,太平角是其中最美的一处,除了欣赏大自然的美景,还能到过往神秘的老别墅里感受历史文化风情。文化、艺术、餐饮、民宿……历史建筑特色与时尚文化新业态的结合,让这里成为时尚的新地标。夜晚,在充满异国风情的太平角遇见lounge酒吧里,音乐悠扬、气氛热烈,以“瑰夏米兰·乐夜青岛”为主题的开街仪式上,正在进行太平角宣传歌曲《太平角之恋》的现场发布,同时开展2019年新菜品发布仪式。

  在国内外游客打卡最多的中山路老城区,具有117年历史的德国水兵俱乐部原址内,不仅有餐厅、书店、咖啡店、私人影院,还有致力成为老城区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1907有戏音乐酒馆,酒馆装修设计源自《布达佩斯大饭店》,在色彩、造型、灯光效果等多个方面向经典电影致敬,搭配电影主题精酿啤酒为嘉宾带来全方位沉浸式体验。

  青岛是一座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滨海城市,2018年,吸引了1亿人次的世界各国游客来青岛旅游,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迷人海岸让来青游客流连忘返,自上合峰会之后,青岛再次成为各地游客关注的焦点,市南区沿海一线绚丽灯光秀,吸引了数以千万计的游客前来驻足观赏,成为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的网红地标。

  市南区是青岛市夜经济最为活跃的区域,聚集了近20家大型商场购物中心、2000家余家餐饮机构、近百家音乐酒吧等夜间消费场馆。在奥帆中心情人坝酒吧街之外,还形成了麦凯乐商圈、万象城商圈、中山路商圈、中联商圈等特色酒吧聚集区域,以及闽江二路、澳门路、燕儿岛路、江西路等酒吧聚集街区,青岛市最著名的酒吧、咖啡厅多分布于此,成为岛城最时尚、最具发展活力的夜经济消费区,成为岛城市民夜间休闲、外地游客夜间游览的绝佳去处。

  “酒吧一条街”开街后,市南区将按照“点面结合”、“街吧统筹”的原则,在奥帆中心情人坝、太平角遇见lounge酒吧、1907有戏音乐酒馆的基础上,鼓励民谣弹唱、轻音乐等静吧场馆发展,继续打造盖文的啤酒交易所、挪威黑森林音乐吧等特色音乐酒吧,形成多场馆开花、多片区联动的夜经济格局,促进市南区东、中、西部夜经济全面繁荣发展。

 
 
 
 上一篇:泰安泰山区推出四大主题旅游线路及多项惠民措施
 下一篇:直达!7月10日起潍坊至北京仅需2小时18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