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本周起济南“明湖秀”每周日晚加演

 
时间:2019-07-12 11:51: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记者10日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获悉,为了更好地繁荣发展济南夜间经济,充分满足市民游客夜间旅游文娱消费需求,完善“夜娱”文化体验活动,打造“泉城之夜”品牌,进一步提升“泉城夜宴”的知名度、美誉度,“明湖秀”自本周开始,将增加周日演出场次,游客可通过20个售票点进行购票。

  “泉城夜宴”项目即“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及“明湖秀”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自2019年4月16日开始商演,每周二、周四、周五、周六20:00演出,不仅丰富了济南市民的夜间生活,更扩展了夜间消费的时间与空间,向市民和游客展示济南独具神韵的夜游景象,打造泉城特色夜游品牌。本周起,“明湖秀”将增加周日演出场次,即演出时间为每周二、周四、周五、周六、周日的20:00,票价依旧为优惠价格A区80元、B区60元、C区40元。

  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共设有20个售票点进行售票,游客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和第三方渠道等多种方式购票。线上游客可通过“泉城夜宴明湖秀”官方微信服务号进行购票,也可通过美团、携程网站购票;线下可在大明湖东门、西南门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购票,也可通过济南西站游客服务中心,中铁营业部、泉广营业部,舜和国际酒店、山东舜和酒店、舜和国际(天禧店)、扬帆·美得乐大酒店、济南明湖泉盈酒店、济南翰林泉盈酒店、济南滨河泉盈酒店、泉城大酒店、中豪大酒店、子曰明湖精品酒店、鹊华居酒楼、尚泉历舍酒店、明湖小楼、济南公交国际旅行社4个营业网点购票。

 
 
 
 上一篇:济南历下区文旅局积极谋划加强全域旅游发展
 下一篇:山东临沂智圣汤泉2019“戏水狂欢节”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