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淄博乡村音乐节唱响“齐风乡韵”

 
时间:2019-11-18 15:04:47  来源: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8月3日,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高青县人民政府主办,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年淄博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暨“齐风乡韵”乡村音乐节启动仪式在高青县蓑衣樊村举行。淄博市政府副市长盖卫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调研员荣先锋,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高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高青县委副书记孙英涛等领导出席并共同启动活动,宣布2019年淄博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暨“齐风乡韵”乡村音乐节正式启动。淄博市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直文化和旅游单位、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签约企业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的文化惠民消费季以“文旅融合·惠享生活”为主题,历时三个月,将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一是聚焦文旅融合,整合全市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二是聚焦市场运作,依托企业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三是聚焦普惠大众,策划开展“文化旅游揽胜、艺术精品欣赏、新兴时尚采撷、传统工艺体验、数字文化畅享、人文素养提升”六大板块群众性惠民文化活动。四是聚焦双促共融,积极打造线上、线下一体的“e文齐韵”平台。

  本次“齐风乡韵”乡村音乐节共举办四场,高青蓑衣樊村为首场,其余三场分别是沂源神农药谷站、博山中郝峪站、淄川牛记庵站,通过四场不同风格的乡村音乐节,打造“旅游+音乐”品牌,展现淄博乡村振兴成果,培育夜间旅游业态,助推夜间经济发展。

 
 
 
 上一篇:青岛城阳旅游惠民月举行“旅游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泉城之夜·济南冬季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