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青岛城阳旅游惠民月举行“旅游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11-20 14:40:23  来源:城阳区旅游发展中心  作者:
 

  11月17日,青岛市城阳区旅游发展中心在夏庄街道李家曹村社区举行城阳旅游惠民月“旅游服务进社区”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旨在深入普及旅游惠民理念,宣讲惠民旅游举措,倡导文明旅游,提升市民旅游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城阳区旅游发展中心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旅游惠民月宣传品,宣讲了旅游惠民月开展的意义。青岛同盛国际旅行社向社区居民讲解了旅游惠民举措,对文明旅游的理念进行了倡导,对规避旅游消费陷阱、提高旅游安全风险意识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贤峰)

 
 
 
 上一篇:青岛市城阳区旅游惠民月持续开展互动游、爱心游
 下一篇:淄博乡村音乐节唱响“齐风乡韵”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