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东营首届大型迎春游园灯会即将盛大开幕

 
时间:2020-01-09 12:52:52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1月7日,记者从东营首届迎春游园灯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东营首届大型迎春游园灯会,将于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在国家3A级景区白鹭园湿地精彩开幕。

  本届灯会以“新东营、新文旅、民俗、新期待”为活动主题,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黄河三角洲地区年节文娱生活,响应东营市“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发展愿景为宗旨,灯会自1月25日持续到2月9日,为期16天,灯会园区总面积7万平方米,布置彩灯展示、嘉年华娱乐、美食博览、国际马戏、广场演艺、萌宠互动、文旅产品集萃七大片区,设有绚丽彩灯展、欢乐嘉年华、惊险大马戏、特色文娱秀、萌宠零距离、风味美食汇、浪漫烟花秀、趣味大比拼、文旅产品展九大活动板块,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新春佳节的欢乐大观园。通过灯会的举办,开启东营市民喜迎新春的一大盛事,为繁荣东营夜间经济增添新的一抹亮色,为创建山东灯会知名品牌积蓄实力。

  据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灯会是我市举办的首届大型迎春游园灯会,在活动场地规模、举办时间长度、灯组展出数量、游玩项目层次和表演节目质量等方面,均创东营灯会或年会历史之最,届时,东营市民和游客将观赏到来自“花灯之乡”自贡的顶级彩灯大师操刀设计的大型彩灯,体验享誉国际的香港嘉年华团队的欧式嘉年华乐趣,欣赏国家级“非遗”项目马戏世家的东营首秀,品尝经典特色美食和地方风味小吃,观看精彩演出和绚烂烟花的激情绽放。

  通过举办灯会,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感受不同凡响的新东营,体验千姿百态的新文旅,畅享兴味盎然的新民俗,满足不断升级的新期待。

 
 
 
 上一篇:第五届乳山牡蛎文化节开幕 推牡蛎+干白旅游线路
 下一篇: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打造文旅产业“桥头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