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五莲县叩官镇高端民宿已开门迎客

 
时间:2020-03-25 10:32:00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五莲县叩官镇在全面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稳妥推进民宿业发展,将民宿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叩官乡居特色的民宿品牌。

  高端民宿现已开门迎客。目前该镇大旺高端民宿项目已开放民宿4家,餐厅1家;董家楼北山乡居民宿通过亲子互动、手工艺品制作、赏花等系列活动,提高入住率。

  该镇整合民宿资源,把赏花、品茶、采摘游与民宿业相结合,促进其转型升级,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计划大旺村二期民宿项目增加8家,全镇增加民宿床位100个以上。(记者 孟凡星 通讯员 纪美溪)

 
 
 
 上一篇:升级版日照旅游“一卡通”来了!
 下一篇:鲁商·新泰新甫山景区恢复开园 每日限流2000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