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线上线下齐发力 济南文旅集团打造五一假期产品

 
时间:2020-04-27 18:01:37  来源:  作者:
 

  在今年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为满足市民游客旅游休闲需求,济南文旅集团积极策划推出线上线下系列活动,拉长营销战线,积极利用微信、微博、抖音、视频直播等互动平台,创新业态、丰富供给,推出多样化的旅游活动及休闲产品,为疫情期间旅游注入新活力。

  “济南工会一票通”享优惠、济野踏青春拍活动赢大奖

  济南市总工会联合济南文旅集团推出的“济南工会一票通”产整合了趵突泉、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泉城夜宴·明湖秀等特色旅游打卡地,实现一次购票多景区游览,总价280元的旅游产品组合仅需188元,总价795元的旅游产品组合仅需498元。“济南工会一票通”产品使用时间到2020年12月31日截止,周末及节假日通用,购票者可错时错峰游览。

  此外,提醒“济南工会一票通”产品购买者,受疫情影响,泉城夜宴·明湖秀、护城河游船项目和济南跑马岭国际射击中心项目暂未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以景区和场馆相关通知为准。(“济南工会一票通”产品咨询电话:0531-86092869)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推出“春拍动物世界,踏青赏花忆童年”活动

  5月31日前,游客用手机或相机拍摄并上传游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照片至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春拍线上活动,并有机会获取价值2800元高端木屋别墅入住等超级大奖。(咨询电话:0531-83772628/83772661)

  森林木屋筑造营、雪野湖低空飞行体验等你来

  跑马岭旅行社于5月3日推出致敬最美劳动者——森林木屋筑造营活动。营地设在有“省城后花园”之称的跑马岭景区。让孩子们在3天2夜的体验中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劳动的乐趣。活动原价1580元/人,首推专享特价1280元/人。(咨询电话:孙经理13475948988)

  此外,跑马岭旅行社五一期间还推出了雪野湖低空飞行体验活动,可以享受飞行起落体验、雪野湖一圈飞行体验、畅飞一小时体验。遨游蔚蓝天空,畅享轻松自由。(咨询电话:孙经理13475948988)

  做好疫情防控,倡导文明旅游,确保市民游客“安心放心”游

  为保障广大市民游客享受美好的五一假期,济南文旅集团加强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应急预案,通过强化流量管理、防止人员聚集、加强安全防护,把好游客入口关、游览关、消毒关、流量关,筑牢假期安全“防疫墙”,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心、放心的游玩环境。

  在此,济南文旅集团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外出游览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配合景区做好防疫相关检查工作,不扎堆、不聚集,遵守景区相关规定,做到文明旅游、安全旅游。

 
 
 
 上一篇:“五一”假期日照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下一篇:沂水县:这山这水 在春天里找寻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