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玩转时尚青岛”,畅游山海之间

 
时间:2020-06-18 14:20:06  来源:  作者:
 

  寻遍岛城山、海、湾、城、文资源,旨为打造“时尚青岛”全新旅游IP。今年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时尚青岛”为名,推出“山海深呼吸、岛城光影录、浪漫小世界、童心观天下、山乡共诗话、都市美学家、摩登夜行客、老城时光机、研学博物馆、滨海微度假”十大系列主题产品。伴随着夏至即将到来之时,气温渐热,如若吹拂着海风,倘佯在绿意缤纷的山林中,与山海共情,岂不快哉!

  6月18日大众网青岛当红人气主播李璐即将带领大家走进崂山仰口风景区和二月二农场,除此之外,还可欣赏石老人沙滩、花神咖啡等一众景点精美录播宣传片,让大家感受初夏海风的凉意,崂山的绿茵环抱,富有特色的体验项目;更有王哥庄大馒头、崂山绿茶等青岛名优特产优惠秒杀活动,让广大网友尽情畅玩在山海之中,同山海共呼吸。

  仙山圣境,赏自然鬼斧神工

  “华盖迎宾、海上宫殿、太平晓钟、犹龙道经、狮峰宾日、仙山寿峰、奇洞觅天、天苑揽胜”这便是崂山仰口风景区最富盛名的八景。风景区依群峰仙山,面朝碧 波荡漾的黄海,风光特色以仙山寺院、海湾沙滩为主。自然景观奇特、人文景观荟萃,历史文化悠久,自古就有仙山胜境、洞天福地的美誉。在直播中,跟随着主播和专业讲解员的脚步便可探寻这座海上仙山的历史典故,更可赏翠林环绕,奇石林立,山、水、林浑然一体的自然景观。

  亲近自然,品味天然好味道

  3A级景区的二月二农场,民俗类、科技类、手工制作类、户外拓展类共四大类超30种特色旅游体验项目,满足你的全部爱好。但是更为特色的莫过于农场出品的王哥庄大馒头,在制作中严守“自磨面、山泉水、手工揉、铁锅蒸、木柴烧”的传统生产工艺,且生产过程中无任何添加剂。若有兴趣,还可亲自体验馒头制作过程,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除了有充满嚼劲的大馒头,还有著名的碧海蓝田崂山茶。在直播中,广大网友还可积极互动,参与优惠多多的线上秒杀活动,将天然农产品带回家!

  还等什么?快快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微赞直播间,跟随着主播的脚步一同解锁山海线路,感受初夏青岛的山海风光。

 
 
 
 上一篇:乘小镇画舫夜游日照,赏精致城市夜间美景
 下一篇:口袋公园:城市拐角遇见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