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乘小镇画舫夜游日照,赏精致城市夜间美景

 
时间:2020-06-19 10:15:49  来源: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6月12日晚,第四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小镇画舫夜游日照活动在东夷小镇举办。本次活动由第四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组委会指导,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中央活力区发展服务中心、日照市城投集团联合主办,旨在促进我市夜间经济发展,推进文旅消费升级,激发日照城市活力。

  第四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组委会为本次活动发放20万元定向消费券,一些市民游客领取消费券后当场购买并享受优惠,点燃了夏日港城的文旅消费热情!

  活动邀请网红达人、摄影爱好者以及新闻媒体记者,乘坐小镇画舫,从东夷小镇出发,途径日出东方·海之秀至万平口跨海大桥返回。活动中,网红达人纷纷开启直播,向各网络平台的观众们推介流光溢彩的日照夜景,摄影爱好者及新闻媒体记者纷纷拿出相机、摄影机定格下夜间日照的高光时刻。

  灯火阑珊的城市夜色,倒映在海面上流光溢彩,亦真亦幻。人在船上,船在画中,美丽的画舫为平静的夜晚注入了灵动和活力。在骤雨初晴的夜里,岸边淡淡花香迎面扑来,中央活力区旖旎的夜色令人沉醉。

  本次小镇画舫夜游日照活动,见证了日照夜间经济的繁荣,目睹了日照在平凡的夜晚中焕发出耀眼的光芒,更汇聚起磅礴的文旅力量,有了这样的力量,日照将不断向前迈进,向着精致城市建设的目标不断前进!

 
 
 
 上一篇:临沂兰陵用特色旅游点亮夜间经济
 下一篇:“玩转时尚青岛”,畅游山海之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