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利津县北宋镇南贾家第五届金秋蜜桃采摘节开幕

 
时间:2020-09-07 10:02:26  来源:利津县  作者:
 

  9月6日,“大美北宋、生态南贾”北宋镇南贾家村第五届金秋蜜桃采摘节开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休闲采摘,品味丰收果实,感受田园风光。

  近年来,北宋镇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严格落实县委“148”工作体系要求,以“三区”建设为引领,持续巩固全国文明镇、全国卫生镇、全省乡村振兴示范镇三大品牌优势,奋力打造全市沿黄乡村振兴先行区、样板区,乡村振兴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南贾家蜜桃采摘园作为北宋镇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实施的先驱,通过多年的发展,不断丰富农产品种类,草莓、葡萄、蜜桃、油桃、杏,应有尽有,从露天到大棚,一年四季满足游客的采摘需求,园区共计种植蜜桃200亩,目前园区以开放形式,迎接各地采摘及观光游客。通过生态农业的发展,带动旅游业开发,实现百姓致富,打造新型农村发展样板。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南贾家村和我县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了产业发展,带动了农民增收,打响了乡村旅游文化名片,促进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

 
 
 
 上一篇:漫步临清老街巷 ——赴一场穿越古今的文化之旅
 下一篇:第34 届中国大泽山葡萄节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