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烟台市区两大公园游园活动多

 
时间:2021-04-28 13:08:15  来源:烟台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
 

  一、红歌唱响迎五一,“大家乐”天天乐。

  4月30日烟台大家乐艺术团(上午9:30-11:30)提前预热“五一小长假”的来临,烟台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烟台山景区将举办“五一”踏青文化旅游节,开启别开生面的红歌汇演,将与市民和各地游客共庆“五一”国际劳动节。

  二、各乐团齐聚烟台山,奏响时代旋律。

  活动时间:5月1日至5月3日烟台山乐团(上午9:30-11:30)、5月1日至5月2日烟台歌舞剧院(下午14:30-16:00)、5月3日烟台追梦艺术团(下午14:30-16:00)、5月4日至5月5日烟台北大畅想艺术团(上午9:30-11:30)将在烟台山石碑前以交响乐、舞蹈、歌曲演唱等多场不同艺术形式的演出活动,让观众近距离体验音乐的魅力。期间,将有近百名专业和业余文艺工作者轮番登台,呈现一场饕餮盛宴,让市民感受音乐的力量,享受精彩的音乐艺术。

  三、开展“红色主题”活动,传承红色文化精神。

  不少群众走进红色旅游景区、场馆参观游览。烟台山教育教学区为推动红色旅游发展,传承红色基因,继续秉承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红色旅游需求,现开放红色主题路线两馆一碑(胶东革命史陈列馆、烟台开埠陈列馆、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将红色文化深入各基层,了解红色文化,推动学习教育全面开展。

  四、踏青赏花观海季,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五月的烟台山美不胜收,樱花、碧桃、连翘、紫槿等众多花品相继开放,赏花踏青享春色,请跟着我们的步伐,走进烟台山的春天里,带着家人、朋友共同感受海天相接的最佳观海视角,体验烟台山景区带给您的最好的礼物——春的希望。

 
 
 
 上一篇:曲阜尼山圣境景区“五一”假期平稳有序秩序良好
 下一篇:2021青啤文旅首届美好生活节 带你打卡时尚青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