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打卡网红地 “五一”假期聊城水上古城热闹非凡

 
时间:2021-05-06 09:26:43  来源:聊城市文旅局  作者:
 

  春风盈袖,莺飞草长,“五一”假期聊城古城热闹非凡。

  据了解,为了丰富广大游客和聊城市民的假期生活,聊城古城开展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策划一场丰富多彩的“长假盛宴”。

  活动形式多样,精彩演出轮番上演。西大街网红美食街等集吃喝玩乐于一体,沉浸式的情景剧《县衙审案》、声光电互动的文庙夜秀《运河奇缘》、美轮美奂的东昌湖水幕秀《运河画卷》让现场的观众欲罢不能。

 
 
 
 上一篇:沂蒙红嫂家乡成热门打卡地 红色旅游受热捧
 下一篇:曲阜尼山圣境景区“五一”假期平稳有序秩序良好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