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姜堤乐园第六届狂欢泼水节盛大开幕,50天泼水狂欢,让游客乐不思“暑”!

 
时间:2021-07-14 15:44:48  来源:  作者:
 

  近日,姜堤乐园第六届狂欢泼水节盛大开幕,此次泼水节的活动主场地位于姜堤乐园双龙广场, 在开幕式上,姜堤乐园组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包括舞蹈、魔术、杂技、走秀表演等,现场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

  据悉,本次泼水节将一直持续到8月31日,为期50天的时间里,无数“泼水战士”打响这场有关水的战役,与欢乐的水花纵情共舞,姜堤乐园成功给游客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暑期泼水狂欢盛宴!

  活动现场还精心策划了一些深受游客喜爱并且能够参与体验的比赛游乐项目,比如泼水对抗赛、旱龙舟比赛、姜堤测腰神器大挑战、摸鱼大赛、吃西瓜比赛等。现场随处可见背着水枪,提着水桶的“战士”们,精彩刺激欢乐多多,让我们一起开启夏日水战,怎么开心怎么玩!一起“嗨玩”降温整个夏天吧!

  来源:文旅度假区

 
 
 
 上一篇:青岛啤酒即将燃情绽放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下一篇:第二届胶东“海洋童玩季”欢乐启航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