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夏日出游不用愁,花样暑期玩转多彩南山!

 
时间:2021-07-16 14:52:38  来源:龙口南山旅游区  作者:
 

  七月的阳光,炙热又灿烂。在龙口南山旅游景区,有不一样的酷玩体验。

  穿越历史 多彩研学

  趁着暑假来参加南山暑期夏令营,将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挑战自已,坚定信念,穿越历史,多彩研学!

  从刀耕火种的原始社会开始,钻木取火、穿越“悬崖峭壁”,体验原始人的生活,祭拜孔子,感受儒家文化的博大精深,亲手体验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的活字印刷术,认识中华文明的非凡和伟大。

  入园免费,超值畅玩

  暑期活动期间(至8月31日),2021年中、高学子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便可以免费入园。

  这里能让更多的青年、少年、儿童接触户外,登高望远、骑马驰骋、与小动物亲密互动……走进大自然,感受绿意盎然的夏天。

  舌尖芭蕾,夏日食尚

  体验过了“穿越之旅”的深邃与“潮玩打卡”的新奇,健康小镇特色美食重装出击!热辣的裕隆火锅、鲜美的石锅鱼、驴肉包、啤酒、冷饮、烤串……各种特色地方小吃将为您带来舌尖上的新感受!

  除了景区,在周围还有南山国际会议中心、南山宾馆和东海月亮湾酒店为远道而来的朋友们提供饮食和住宿服务,地道的当地特色美食和高端舒适的住宿环境,让全家老小体验休闲快乐的度假生活。

  走进绿茵,挥杆高球

  逛景区、吃美食,更有高雅运动高尔夫可以体验。虽然7月悄然步入夏季,但不少高尔夫爱好者依然不为炎热地奋斗在球场上。只要灵活且准备充分,你就能享受到球场上美好的时光。天气虽热,但是我们的高尔夫热情更热烈!

  南山高尔夫球会风光秀丽、气候宜人、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善,爱运动的你不妨在夏日的热情阳光下畅打高尔夫,享受挥洒汗水的乐趣。

 
 
 
 上一篇:青岛红树林第三届海洋光影狂欢节开幕
 下一篇:青岛啤酒即将燃情绽放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