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青岛红树林第三届海洋光影狂欢节开幕

 
时间:2021-07-26 11:44:21  来源:  作者:
 

  7月24日,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第三届海洋光影狂欢节开幕,九大亮点全新亮相,沉浸式5D光影秀让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和市民朋友们收获了超乎想象的感官体验。

  据悉,第三届光影狂欢节相较前两届增加了更多亮点,融合声、光、电、水、雾、冷焰火等元素,配以先进的5D全息投影+多维激光+威亚特技等科技手段,让观众感受、体验、互动,在虚幻和真实中再现城堡奇观,当120米投影幕墙上展现出“我爱你中国”巨幅字幕时,所有在场游客齐唱《歌唱祖国》将当晚气氛推向高潮。

  遍布度假区各个业态的网红光影打卡点,让青岛红树林的夜晚比白天更精彩,青岛红树林通过一系列夜间旅游活动的打造,延长游客旅游时间,实现游客量、餐饮、住宿以及其他消费的成倍增长,全面激活度假区夜游经济,助力岛城打造“旅游夜生活聚集区”。

  从7月24日至8月22日,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将带来狂欢之夜、海洋之夜、魔幻之夜、浪漫之夜四大主题的5D全息光影秀,6000平米的小镇广场变化为光影的梦幻城堡,120米超长投影幕墙展开唯美画卷。动感音乐配合变换的光影场景,8.8米火凤凰冲出帷幕从天而降,由画卷飞入现实,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坐拥灵山湾一公里海岸线,规划建筑总面积80万平方米,是集时尚艺术、休闲度假、文化创意、国际会议会展、影视外景、购物娱乐与一体的中国北方综合性滨海休闲度假目的地。丰富的业态吸引了国内外各地的游客前来休闲度假,开业以来先后举办了300余场大型品牌活动,引领了滨海度假新热潮。

  在提升自身度假区旅游消费收入的同时,青岛红树林也带动了周边夜经济的发展,作为西海岸全域旅游重要的一环,青岛红树林将继续凸显独特IP品牌效应,树立文化自信,通过旅游场景和高科技的融合,提升西海岸地区品牌价值,打造岛城“滨海度假”新名片。

 
 
 
 上一篇: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雾森寻宝PA”送您清凉暑期
 下一篇:夏日出游不用愁,花样暑期玩转多彩南山!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