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郯城县第四届农民丰收节在归昌乡成功举办

 
时间:2021-09-18 12:14:16  来源:  作者:
 

  9月17日上午,郯城县第四届农民丰收节在归昌乡姜湖贡米产业园拉开帷幕。

  郯城银杏、姜湖贡米、郯城杞柳等特色农产品闻名全国,“三农”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各级各部门要以办好丰收节为契机,为广大农民搭建展示舞台,送去节日温暖,引导社会各界关爱农民、关心农业、关注农村,汇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广大农民朋友要抓住机遇、奋勇拼搏,以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成效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

  演出现场,欢快、喜庆的开场舞《稻花香里说丰年》、音舞诗画《母亲的田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郯城农业、农村、农民的新时代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凸显节日的喜庆氛围。(李静良)

 
 
 
 上一篇:济宁邹城文旅融合“小院+”模式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下一篇:即墨区金口镇:书香“溢”乡村 村民成“常客”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