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这个夏天,来威海西霞口嗨玩一夏!

 
时间:2022-07-18 15:41:21  来源:西霞口旅游区  作者:
 

  这个夏天,来威海西霞口,这里有山、有海、有岛、有鸥,有悬崖海岸,有海陆空百兽,赴一场天然消暑的山海之约。

  必玩推荐之追光号小火车

  目前,景区已开通追光号列车,可通过官方抖音(抖音搜索“福如东海-威海成山头”)购买98元(仅限量100张)及148元限量优惠套票,先到先得。

  必玩推荐之成山行古装演艺

  目前,景区每天4场古装演艺。

  时间表

  上午场(2场):

  9:25-10:40 从通天门始皇庙开演,至天尽头广场结束; —11:10-11:40 天尽头广场演出;

  下午场(2场):

  13:25-14:40 从通天门始皇庙开演,至天尽头广场结束;

  15:10-15:40 天尽头广场演出。

  必玩推荐之悬崖海岸

  素有“中国好望角”之称的成山头,悬崖海岸是绝对不能错过的风景。除此之外,天尽头处,还有夏天专属的黑尾鸥群,也是拍照必出镜的灵动背景。

  “走天涯”海滨栈道,左手山右手海,能满足你对大海的所有幻想。

  建于悬崖之上的“望海亭”也是拍照不能错过的绝佳打卡点。

  神雕山,亲海、看动物两不误

  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是个神奇的动物园,来这里,体验的不仅是动物园的乐趣,更是绝美的自然风光,双倍快乐。

  上新推荐——海洋动物区大帆船

  位于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海洋区的海上游项目,近日上新——大帆船,是想要体验海上冲浪的游客,绝对不能错过的尝鲜项目。

 
 
 
 上一篇: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山沐雨风光好 处处景色诗画般
 下一篇:“近”享菏泽好时光丨打卡家门口的野奢风露营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