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服饰 > 正文

国人服饰 2021秋冬产品订货会 盛大开启

 
时间:2021-04-08 09:48:27  来源:  作者:
 

  4月6日,国人服饰2021秋冬产品订货会盛大开启,为好客山东带来了一场融合国际时尚与新零售风尚的视觉盛宴。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欢聚一堂,共同品鉴国人秋冬新品的魅力,携手描绘宏伟蓝图。

  本次订货会主题是“壹佰”。“佰”是厚积的圆满,是坚守的沉淀,是国人对美好的期许,是国人对品牌千锤百炼的精神和远景目标,不断推陈出新,顺势时代,为国人塑新时代华美风尚,践行“美好生活”。

  订货会现场,每件产品都熠熠生辉,充分吸收国际时尚的养分,把匠心和初心融入到每个细节,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为行业带来全新活力。时尚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丰富的产品系列、高性价比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争相抢订。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国人服饰推出系列丝巾、国人红星闪闪系列等专属服装,让代理商们眼前一亮,纷纷加大订货数量。

  在校服展厅,环保健康时尚的国人吉祥系列校服产品吸引了经销商们驻足观看,纷纷咨询相关政策,达成合作意向。

  近年来,国人服饰以消费者为中心,加强原创设计,以健康、舒适、环保赋能产品,把生态融入供应链整合中,塑造产品核心竞争力,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积极贡献国人力量。

  临报融媒记者 訾秀丽 王璐

 
 
 
 上一篇:TESORO新品大秀开幕 意式高端珠宝诠释艺术人文情怀
 下一篇:巴龙国际服饰——中国商务服饰领军者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