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曲阜鲁城街道开展传统剪纸培训提高妇女创业能力

 
时间:2019-03-07 10:05:43  来源:  作者:
 

  3月5日,鲁城街道妇联在大成社区举办了“庆三八”传统剪纸培训活动,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动社区闲置妇女劳动力从事手工业。

  鲁城街道邀请书院街幼儿园的颜志老师走进大成社区,颜老师从剪纸的初级剪法以及图案、剪图构思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边讲解边给大家示范,手把手的教大家学剪各式各样的精美图案。在老师的耐心指导和示范下,参学妇女们纷纷动手,剪出各式各样的剪纸作品。

  本次培训不仅为妇女朋友提供了学习传统工艺的平台,在培养大家审美情操的同时,有效的弘扬了传统文化,传承了艺术魅力,更让剪纸技艺成为社区妇女创业增收的有益补充。

  通讯员:张磊 志超

 
 
 
 上一篇:女性夏季养生吃什么好 下面这些要多吃
 下一篇:女人想要健康 月经期要做到这4点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