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这5种女性疾病很常见,应做好预防措施

 
时间:2019-09-04 09:41: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进入21世纪后,女性的健康问题已经慢慢得到重视了,保护女性健康的观念也越来越深入人心,女性作为比较脆弱的一方,其健康需要注入更对的女性,其实,详细来讲,想要呵护女性健康并不难,只需要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尽早改掉坏习惯就可以了。

  以下这五种常见女性疾病该如何预防呢?

  1、流产

  总有一些女性朋友莫名其妙就流产了,甚至有时候觉得什么都没做,腹中的胎儿就畸形了,其实这和吸烟有着极大的关系,且不但是吸烟,就连吸入二手烟都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导致畸形或流产,因此,女性朋友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远离香烟,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

  2、子宫内膜癌

  大家一定想不到,避孕药能够降低子宫内膜癌的发病风险,长久以来,人们只知道避孕药对女性身体健康有害,其实并不完全是这样的,普通的避孕药不仅不会对女性造成伤害,反而能帮助女性预防疾病,缓解痛经,如果暂时没有生育的打算,就可以适量服用避孕药来预防妇科疾病。

  3、乳房胀痛

  乳房胀痛除了生理原因导致以外,与内衣也有一些联系,如果内衣有钢圈、面料太硬、不适合胸型等,就会导致乳房胀痛,因此,女性朋友在选择内衣时,一定要以适合为主,不建议为了保持良好胸型,而穿戴不舒服的内衣。

  4、卵巢癌

  广告

  虽然卵巢癌是非常严重的女性疾病,其死亡率也很高,但想要预防卵巢癌其实并不难,只需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即可,需要注意,仅仅靠吃水果蔬菜,是远远达不到预防卵巢癌的效果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定量服用维生素制剂,这样可以大大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

  5、乳腺癌

  目前并没有特别好的预防乳腺癌的方法,女性朋友们能做的就是多锻炼多运动,自身的体质增强了,能降低疾病的发病率。

  温馨提示

  呵护女性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以上这些常见女性疾病并不会无缘无故发作,有很多生活上不好的习惯,都有可能增加发病几率,所以要想远离这些疾病,首先就要改掉坏习惯,每天按时吃饭,规律作息,进行适量的体育运动。

 
 
 
 上一篇:女性进入更年期,常吃这几种食物有好处
 下一篇:女人特殊时期需要保健 才能避免早衰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