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莒南:石泉湖水库管理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02-12 13:06: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作者:
 

  近日,莒南县石泉湖水库管理所开展了以喜迎新春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在欢快的乐曲中,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了。此次活动共分听歌曲《快乐中国年》、观看视频《当你老了--周长芝》、学习春节各种礼仪、欣赏散文《春节》等四个环节,既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气息,又学习了敬老孝老模范的先进事迹,活动最后,卢连杰同志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并对大家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充分展示管理所文全体干部职工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创造了浓郁的节日文化氛围。(程琳)

 
 
 
 上一篇:沂水县老年大学艺术团到夏蔚镇开展文化下乡慰问演出
 下一篇:山东梁山拳铺镇文化下乡“闹”新春受青睐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