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沂水县老年大学艺术团到夏蔚镇开展文化下乡慰问演出

 
时间:2019-02-12 21:46:37  来源:  作者:
 

  为展示沂水县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月12日上午,沂水县老年大学艺术团的学员们和夏蔚镇八支广场舞参赛队在甄家疃村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文艺演出,歌曲、广场舞、小品、相声等节目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沂水县老年大学艺术团的学员们结合当前基层最关注的扶贫、党建等问题自编自导自演了小品、相声、诗歌等节目;夏蔚镇参赛舞队则各展身手,在优美的旋律中翩翩起舞,用整齐灵逸的舞步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的风采。认真的态度,饱满的激情,柔美婉约的舞姿,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充满活力与快乐的视觉盛宴。

  近年来,夏蔚镇积极搭建基层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活动载体,丰富文化生活,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广大文艺爱好者用文艺作品诠释幸福生活,既营造出了当前新时代和谐的良好氛围,也展现了新时代夏蔚镇人民的精神风貌。(通讯员:李言成)

 
 
 
 上一篇:威海110余场文化“大餐”洋溢浓浓年味
 下一篇:莒南:石泉湖水库管理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