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第三届日照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

 
时间:2019-07-29 15:41:21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7月27日晚7:30,第三届日照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暨2019年日照文化旅游生活节开幕式在太阳广场举行。丰富的惠民措施和精彩的节目展演,吸引了4000余名市民和游客到场参与,现场网络直播观看人数突破1 0万人次。

  开幕式上,开场鼓《欢腾乐鼓》、大型乐舞《瑶族舞曲》、舞蹈《有一种生活叫日照》等极具特色和艺术气息的精彩节目,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和听觉盛宴。同时,现场还通过“山东文化惠民云消费服务平台”推出了首批20万元的文化惠民消费券供广大市民游客领取。

  据了解,第三届日照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将由7月持续至10月,整个消费季期间,全市将累计发放200万元消费券。市民游客在平台领取消费券后,可以在购买文化旅游产品或服务时享受到惠民补贴。此外,同步开启的2019年日照文化旅游生活节将从7月27日持续至10月初,采取市县联动的形式,涵盖日照市流行音乐大赛、大型群众歌会等50余项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记者 李晓萌)

 
 
 
 上一篇:书香润军营 “城阳区图书馆流动图书服务点”揭牌
 下一篇:兰陵:火热天气中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