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书香润军营 “城阳区图书馆流动图书服务点”揭牌

 
时间:2019-07-30 14:22:29  来源:青岛文明网  作者: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丰富部队官兵文化生活,7月26日上午,城阳区文化和旅游局、城阳区图书馆走进驻区部队,开展文化拥军“图书进军营”活动,并举行“城阳区图书馆流动图书服务点”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共选送图书1000余册,品种多达500余个,内容涵盖军事、政治、文学、文化、社会科学、健康保健等近10个类别,由官兵们自由挑选,受到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活动中,专业人员对该点图书管理员就图书分类、排架等技巧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近年来,城阳区不断创新文化拥军方式,丰富文化拥军内容,深入开展流动图书进军营、文艺汇演进军营等系列活动,使广大部队官兵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打造具有城阳区双拥特色的文化拥军品牌。截止目前,城阳区已在驻区部队建立流动图书服务点4处,在助力学习型部队建设同时,不断将双拥共建工作向纵深推进。(来源:阳光城阳)

 
 
 
 上一篇:西海岸新区举办诗歌朗诵大赛 活跃繁荣乡村文化生活
 下一篇:第三届日照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