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兰山区艺术党课《红色沂蒙》第二期《从胜利走向胜利》

 
时间:2019-12-02 09:22:35  来源:  作者:
 

  11月29日,以新时代沂蒙精神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兰山区艺术党课《红色沂蒙》第二期《从胜利走向胜利》在临沂大剧院拉开序幕。

  第二期艺术党课采取艺术形式,以时代人物为原型,以重大事件为主线,对“新时代沂蒙精神”系列故事进行艺术再创作。通过艺术党课学习,锤炼广大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站在新起点,党课承载的是厚重感和使命,需要与时俱进;艺术展示的是多样化和美感,需要创新升华。而艺术党课,将使两者交融并碰撞出震撼的效果。

  本次艺术党课由中共兰山区委主办,中共兰山区委组织部、中共兰山区委宣传部、中共兰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中共兰山区委教育工委、中共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兰山区广播电视台承办。

  通讯员 臧德三 孙磊

 
 
 
 上一篇:现代柳琴戏《福大妮和山杠子》成功首演
 下一篇:第四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在黄山市成功举办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