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周村区:线上七天乐 相约春天里

 
时间:2021-02-18 10:39:30  来源:  作者:
 

  咚咚锵,咚咚锵!喜迎新春,牛气冲天。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书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而富有文化韵味的牛年春节,周村区委统战部、周村区社会组织联谊会结合周村区疫情防控实际,从2月12日(正月初一)—2月18日(正月初七),在润心书屋读书会微信群举办“线上七天乐”主题活动。

  活动中邀请文化学者、民俗专家及本土作家李庆洪、郭济生、邵祺昌等担任主讲嘉宾,讲述春节的文化内涵、记忆里的年味、博大精深的中国历法、周村乡情、年俗等。文艺演出节目紧扣时代主题,贴近火热生活,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英雄,赞美家乡、欢乐过年等为主基调;形式有朗诵、歌唱、戏曲、舞蹈、快书、小品、微视频、故事演讲等,在欢声笑语中歌颂真善美,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线上七天乐”活动实现云传播、云互动、跨屏联欢,充分体现传统文化韵味和乡土气息的有机融合,雅俗共赏,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展示了疫情防控期间富有周村地方风味的文化过年新格调。(宫顺)

 
 
 
 上一篇:兰陵:小山村"新春联欢会"让年味更浓乡愁更足
 下一篇:滕州市鲍沟镇:“藏”在百年陈氏旧居中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带您领略传统工艺之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