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沂南县大庄镇: 文化惠民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4-23 10:54:49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今年以来,大庄镇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认真总结近年来美丽乡村建设的实践历程,明确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惠民工程,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该镇成功举办“全景制衣杯”“顺发食品杯”等广场舞大赛和第十六届广场文化艺术节等文艺活动。作为大庄镇文化惠民工程重要载体和重头戏的“庄户剧团送戏下乡”活动,已成为大庄镇的一个文化品牌。组织天河、幸福、仁和、祥和、汶河等5个庄户剧团,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传队。巡演剧团都是由文艺爱好者自发组成,庄户剧团根据大庄镇提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实施方案集中编排了《移风易俗新风尚》《四个婆婆夸媳妇》等8个节目,为全镇人民献上一道道精彩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节目。

  (陈清波 高波)

 
 
 
 上一篇:山东聊城市举办民间艺术展活动
 下一篇:郯城县花园镇非遗戏曲进校园 拉魂腔韵伴书香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