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龙堌镇开展“翰墨飘香添年味 手写春联送万家”活动

 
时间:2024-02-06 14:24:49  来源:  作者: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日上午,龙堌镇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书画院、龙海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翰墨飘香添年味 手写春联送万家”活动。

  在镇书画院老师精心指导下,青少年书法爱好者们裁红纸、写春联、挥毫泼墨,一只只饱蘸祝福浓墨的毛笔,横撇竖捺间如春风拂面,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把“福”送给社区高龄老人、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更切身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和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下一步,龙堌镇将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着力打通“文化惠民”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巨野县万丰镇:开展冬春文化惠民季“四季村晚”成果展示文艺汇演活动
 下一篇:文化大集,一场文化与美育的盛宴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