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即墨老酒:“线上营销+产品研发” 破解企业销售困局

 
时间:2020-07-08 10:03:12  来源:  作者:
 

  即墨老酒作为中国北方黄酒的代表,多年来坚持对古法酿造工艺的传承恪守以及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让这一“中华老字号”品牌发展呈现出产能、品牌比翼齐飞的良好态势。面对疫情影响,即墨老酒创新发展思路,通过“线上营销+产品研发”组合拳,破解市场销售困局,让“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前期受疫情影响,山东即墨黄酒厂有限公司在商贸流通、酒店等线下渠道的产品销售下降幅度较大,企业及时调整思路,积极发展视频直播与网店销售相结合的线上数字化营销模式。他们快速组建直播团队,有效利用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对即墨老酒品牌进行宣传,拉动产品销售。

  在京东、天猫、拼多多等线上销售平台持续投入,随着即墨老酒线上销售渠道的持续发力,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以上。为进一步扩大产品市场空间,企业在拓展销售渠道的同时,还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投放,通过研发白酒产品和新型即墨老酒-逸清美系列产品,丰富产品消费群体,抢占市场份额。

  “企业根据市场情况,研发了一款新产品,适合大众消费的,就是我们52度康酒,这款酒是采用纯粮食酿造,中间不添加任何添加剂。这款产品推出后,在即墨本地和烟威地区市场销售非常好,出现供不应求的销售状况。”山东即墨黄酒厂有限公司产品技术中心经理仇翠芳说,“针对年轻群体研发了一款新型即墨老酒-清逸美系列产品,这款酒我们采用的原料是大黄米,口感、颜色都与传统老酒有所改变,传统老酒是味苦焦香,这款老酒是米香浓郁,并且芳香持久,非常适合年轻人口感,预计6月中旬就会投入市场。”

  通过新产品的不断上市,企业产品种类更加丰富,目前即墨老酒品牌共包含焦香型即墨老酒、清爽型即墨老酒、即墨康酒、即墨花雕酒四大系列100多个品项产品。为回馈广大市民朋友们对即墨老酒的厚爱,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消费者到即墨老酒的官方旗舰店蓝岙路110号购买产品,可享受八五折优惠。

  通过“线上销售拓展+产品创新研发”的组合布局,让企业逐渐摆脱了销售低迷的困境,下一步,企业将通过加强品牌推广和营销,让即墨老酒这一“老字号”品牌进一步发扬光大。

  据了解,山东即墨黄酒厂有限公司与国内较有影响力的专业营销策划机构达成业务合作,充分利用他们的品牌运作能力及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促进即墨老酒品牌的发展。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在第二季度能够达到去年同期经营指标,在第三季度将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的缺口进行弥补,第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的经营纳税指标,能够确保企业快速增长,为我们即墨老酒早日上市奠定扎实基础。”山东即墨黄酒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宗展说道。

 
 
 
 上一篇:青岛啤酒-旺季冲锋号吹响 Q2恢复超预期
 下一篇:行业跑步进入第三季 鲁酒“百日生存战”关键期来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