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嘉柏俪护肤品牌,迎合爱美女性的消费需求

 
时间:2020-10-30 10:56:14  来源:  作者:
 

  作为精油美肤护肤领衔品牌的嘉柏俪,许多人都耳熟能详地罗列出嘉柏俪的各种精油护肤产品,却鲜少知道,嘉柏俪不仅主打香薰植物精油,同时还致力于将植物精油融入到日常的美肤护肤品中,诞生出除精油以外的,更多美肤护肤品。

  嘉柏俪倾蓝凝时系列产品,正是嘉柏俪运用多年的植物精油萃取经验,与传统美肤护肤品融合而成的新型美肤护肤品!

  嘉柏俪结合世界先进的抗衰老技术和亚洲女性肌肤特征,通过基因芯片缔结肌肤“胶原绷带”,执掌细胞生命活力,承载细胞年轻多重活能,并且在基础上加入了玻璃苣Bor-Y Ext、BPN-alheline TM 乙酰基六肽-8等天然焕活新生能量,调控肌肤表达,从源头改写肌肤的命运。

  为此,嘉柏俪甚至还研发出了七大护肤美肤节奏,最大化倾蓝凝时系列产品的使用价值!

  首先是洁净能力,嘉柏俪倾蓝凝时净澈卸妆水,汲取玻璃苣等多重凝时精粹,特有氨基酸表面活性剂配方,弱酸性、无刺激、无残留,凝聚清浊洁净力,温和软化角质,卷走面部毛孔残留浊质,令肌肤清爽透润。

  接着到柔肤能力,嘉柏俪倾蓝凝时柔润液,蕴含玻璃苣等多重凝时精粹,采用植物来源防腐剂,无香精、无酒精、无色素、无增溶剂,维护肌肤天然平衡,然肌肤光滑细嫩,紧致饱满,焕发青春活力。

  然后是滋润能力,嘉柏俪倾蓝凝时柔润乳,富含小分子水溶性精油,无香精、无酒精、无色素、无增溶剂,纯厚柔润营养丝丝沁透,为肌肤注入水活弹力,肌肤如凝脂般幼嫩盈滑,细腻光泽。

  再接着便是它的提升能力,嘉柏俪倾蓝凝时修护精华,蕴含玻璃苣等多重凝时活能精华,富含小分子水溶性植物精油,采用植物来源防腐剂,释放饱满紧致弹力,提升肌肤清透度、紧致度、亮泽度,让肌肤绽放年轻晶璨光感。

  不要忘记,还有凝时修护的能力,嘉柏俪倾蓝凝时滋养霜,蕴含玻璃苣等多重凝时活能精华,富含小分子水溶性精油,绵密箐纯乳霜质地,唤醒肌肤年轻紧致肌密,提升肌肤表通透细腻质感,肌肤焕发紧实、柔嫩、弹润年轻活力。

  嘉柏俪倾蓝凝时抚纹眼霜,无香精、无酒精、无色素、无增溶剂,采用植物来源防腐剂,轻盈箐纯精华质地,紧实润弹养分滋润眼周,轻抚改善干纹细纹,令双眸晶彩灵动,绽放魅力光芒。

  最后,便是提拉紧致的能力,也是所有美肤护肤步骤中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选用嘉柏俪倾蓝凝时紧致按摩膏,蕴含玻璃苣等多重凝时精粹,集净澈、排浊、软化角质、补水、净油、紧肤、提亮等多重特色,加速后续保养品吸收,配合提拉按摩手法,综合调理肌肤至健康、清莹、透亮状态。

  嘉柏俪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打造最理想的高品质美肤护肤品,将植物精油的功效导入到传统美肤护肤品之中,是嘉柏俪矢志不渝的坚持!体验护肤美肤的极致功效?快来试试嘉柏俪的倾蓝凝时系列产品吧,全国各地嘉柏俪链锁门店均有售哦!

 
 
 
 上一篇:燕京啤酒:高品质要求是企业发展导向,未来还将积极应对各种挑战
 下一篇:全民狂欢盛宴已开启,颐莲用实力备战双11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