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燕京啤酒:高品质要求是企业发展导向,未来还将积极应对各种挑战

 
时间:2020-11-06 10:45:48  来源:  作者:
 

  燕京啤酒诞生于 1980 年,在近40年的发展中,燕京啤酒的市场版图逐渐从北京当地逐步占领至整个华北市场,在产销量不断递增的同时,企业规模也在不断发展,从原本的小型地方性集团走向大型全国性制酒企业。时至今日,燕京啤酒已经历经风霜,发展成为我国最大的啤酒集团企业,是当之无愧的啤酒市场领跑品牌。针对近年以来消费者消费口味的变化,燕京啤酒认为啤酒行业要想保持年轻而长久的生命力,是需要坚持长期发展战略,针对啤酒行业的变化积极地去调整产品结构,达到品牌、品质双升级的目的,走中高端化、年轻化、创新化的战略路线。

  啤酒是在世界内消耗量极高的一款人气酒品,在正式传入我国后就备受我国消费者的喜爱与热捧。啤酒正式引入国内后,我国啤酒行业起初各大啤酒品牌激烈竞争,而后在不断的竞争当中逐渐趋于整合。诚然啤酒是一款人人青睐的抢手产品,但啤酒行业的发展却并非一帆风顺,消费者在时代的迁移下对传统啤酒的兴趣逐渐减淡,在2013年我国啤酒行业步入发展成熟期后,销量就开始连年走低。身为老牌制酒企业的燕京啤酒自然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品牌升级、改造是围绕着近几年来燕京啤酒发展的重点词汇,在宣布了转型计划以后,燕京啤酒对内有计划、有部署地开展了对新品啤酒的研制工作,另对品牌市场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令品牌形象、品牌内容和产品结构大幅提升。

  在燕京啤酒看来,我国是啤酒的消费大国,这也决定了燕京啤酒所面对的市场是发展潜力无比广阔的市场,因此国内消费者对啤酒品质提出的高要求不仅是鞭策燕京啤酒继续前进的动力,同样也是燕京啤酒成功转型,从同类品牌中实现突围的一大导向。在不远的将来,燕京啤酒还会继续秉持这一理念,积极主动应对各种挑战。

 
 
 
 上一篇:你幸福一生,我相伴一世!爱过,“酒”是1314!
 下一篇:嘉柏俪护肤品牌,迎合爱美女性的消费需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