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梦金园黄金蜂巢《铸梦》斩获“天工精制”一等奖

 
时间:2020-12-21 10:35:10  来源:  作者:
 

  12月17日,第5届“天工精制”珠宝优秀作品见证盛典,在中国深圳罗湖区IBC环球商务中心隆重举办。梦金园文化创意作品黄金蜂巢——《铸梦》斩获2020“天工精制”国际时尚珠宝设计大赛摆件组“一等奖”,见证梦金园荣耀时刻,备受业内瞩目。

1_副本.png

  梦金园黄金蜂巢——《铸梦》斩获天工精制 “一等奖”

  本届“天工精制”珠宝优秀作品见证盛典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代表中国珠宝行业至高荣誉,更渐趋成为世界规模超高专业水平以及行业权威广泛深入影响的国际珠宝盛会。“初心在方寸,咫尺匠心难”,大赛秉承精益创新、崇尚匠心、追求卓越的宗旨,引领世界时尚潮流,推进先进制作工艺,发现珠宝设计新锐,宣传最具影响品牌,为全球珠宝创业实践同行搭建共享共赢的平台。

2_副本.jpg

  梦金园珠宝集团商品管理总监王娜女士出席颁奖礼

  本届参赛作品达6000余件,参赛企业超500家,参赛设计师近千人,梦金园凭借领先的高纯度黄金首饰生产技术和独特先进的珠宝创意理念,打造以“匠心传承,筑梦前行”为主题的文化创意作品黄金蜂巢——《铸梦》在数千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天工精制”珠宝优秀作品见证盛典摆件组“一等奖”,体现梦金园非凡的绝艺精工和强大的企业核心实力。

3_副本.jpg

  梦金园黄金蜂巢——《铸梦》斩获2020天工精制 “一等奖”

  梦金园获奖文化创意作品黄金蜂巢——《铸梦》设计灵感来源于《老子》道德经:生而不有,为而不持。勤劳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筑巢者甘愿承受艰难和痛苦带来饴蜜的成就。瑾以《铸梦》致敬社会上各行各业的奋战在一线的辛劳者以满腔豪情和赤胆忠心不懈努力,为理想和目标铸梦前行,实现小家与大家千万人家的和谐团结,26只勤劳的蜜蜂更表达了梦金园人的风雨26载的铸梦之行,引领中国珠宝行业创意设计新升级。

  梦金园始终相信,珠宝不仅传递美的本身,更是传达人类情感的载体。每一件精美优秀的珠宝作品背后都倾注了工匠大师们对现代审美创意与传统宫廷艺术的理解,将对生活的美好祝愿融入珠宝创作中。梦金园将会保持勤劳奋进、不忘初心的创新精神,将这份荣耀与激励化作动力,继续为中国珠宝文化发展事业贡献创新力量。

 
 
 
 上一篇:可以吃的中国传统玫瑰来了,聚划算·汇聚孵化平阴玫瑰地域品牌
 下一篇:得益乳业亮相2020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