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得益乳业亮相2020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0-12-16 16:53:45  来源:得益乳业  作者:
 

  12月12日至14日,得益乳业受邀参加2020年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

  在本次博览会上,得益乳业旗下臻优高品质鲜牛奶和优麦风味发酵乳凭借富含天然活性营养与产品的新鲜品质,被授予“中国妇女儿童网红产品奖”。

  得益乳业展台前人头攒动,精心装饰的展区特色鲜明,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极大地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备受参会者关注。旗下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臻优高品质鲜牛奶一经亮相,便成为展会现场的焦点,并凭借其新鲜品质的香醇口感斩获好评。

  得益乳业多年来专注研究低温奶领域,通过在奶源、工艺、冷链配送上的提升,全面升级低温巴氏奶活性品质,并获得中国优质乳工程认证。

 
 
 
 上一篇:梦金园黄金蜂巢《铸梦》斩获“天工精制”一等奖
 下一篇:有一种Style叫“老白干不老,正当潮”!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