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梁山县水泊街道深入开展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

 
时间:2019-01-17 08:53:26  来源:  作者:
 

  为减少噪音污染和火灾、人身伤害事故发生,营造平安祥和的过节氛围,根据上级指示精神,水泊街道采取多项措施就做好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动员。发动全体机关人员将《@所有梁山人,梁山县城区禁限放烟花爆竹时间及区域》的文章转发到各网格微信群、朋友圈,扎制宣传车开展巡查宣传、悬挂宣传条幅20余幅,发放明白纸5000余张,迅速营造强大舆论氛围。

  二是强化网格化监管。细分网格、明确责任,社区网格员、服务区工作人员、村居干部及派出所、环保所、综合执法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划片包保,责任到到小区、到村居。对重点小区,要求网格员结合物业逐户宣传到位,高层居民一律不得燃放;结合职能部门,对辖区内全部商铺走访到位,签订《禁限放责任书》,加强监管。

  三是突出重点时段管控。对于正月初六、初八、十五等烟花爆竹燃放集中时段,所有责任人员盯守到小区、村居、街巷,进行劝导、劝阻;组建由宣传车、综合执法车、派出所警车组成的巡查车队,在核心区、重点区小区、街巷不间断巡查,边宣传、边处置,严厉打击违反燃放行为。(水泊街道 梁栋 李振华)

 
 
 
 上一篇:泗水县柘沟镇扎实推进环保巡查工作常态化
 下一篇:利津县北宋镇:凝心聚力建设“大美北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