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沣水镇深入开展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5-28 08:23:31  来源:  作者:
 

  立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用电增多、生产设施、设备易发生故障、户外作业人员中暑、火灾等各类安全事故极易发生,沣水镇积极谋划,精心部署,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和生产生活秩序。

  一是强化安全宣传教育。该镇高度重视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村、各单位利用微信、宣传栏等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夏季安全生产知识;要求镇村全体干部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和巡查工作,提高群众高温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强化重点行业安全监管。该镇安监站牵头根据全镇辖区内各企业、经营门店特点,进一步加大重点行业的检查力度,尤其是对加油站、危化品、重点工程项目等,督促单位高温期间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帮助企业单位查找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防止事故的发生。

  三是加强日常巡查。该镇安监、环保等部门单位人员对户外作业的如建筑施工等开展巡查,要求其在有同伴监督的情况下作业,既要保证工程进度又要做好安全防范,尽量避免高温作业。

 
 
 
 上一篇: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绣花功夫刷新茶乡颜值
 下一篇:济南历下区智远街道“四举措”签约辖区家庭医生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