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滕州市西岗镇:整治人居环境 提升城镇品质

 
时间:2019-05-29 09:19:19  来源:  作者:
 

  自镇域环境综合整治以来,西岗镇按照建设小城市和美丽镇村的理念、标准,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小城镇的特色品位。

  该镇在“建”字上谋篇布局,有针对性地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全面夯实整治基础,先后对笃西路、新港路全线进行提档升级,打造“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该镇组织城管等多个部门,对道路沿线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对乱搭乱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动用大型铲车等机械400多次,清理乱搭乱建300多处,整理不规范门面广告500多家,为沿线道路提升打下基础。在此基础上,对笃西路沿线两侧各加宽5米绿化带,按照色彩丰富、线条流畅、层次分明的绿化原则,将樱花、木槿、女贞、冬青等10多种花卉苗木合理搭配,丰富道路绿化的层次感、节奏感。为进一步增强道路美观效果,在道路两侧垒砌景观花池160余个,实现了平中见奇的效果。

  同时,该镇积极推进道路两侧建筑物立面改造,对长青路、新港路、笃西路等近30公里沿路墙面进行统一粉刷,并邀请知名乡土书法家为沿街商铺书写门头牌匾,并统一进行制作,增加了沿街商户广告的多样性,提高了城市文化底蕴,给现代城市增添了亮丽风采。该镇还积极打造入镇口亮点提升工程,先后修建了红旗广场、东刘仙和段庄入口等标志性公共绿化景观节点三处,提高了道路绿化的生态效益和景观效果。(卓德明孟凡坤)

 
 
 
 上一篇:现代柳琴戏《崔家沟》精彩上演
 下一篇: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绣花功夫刷新茶乡颜值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